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刺马》女主角密定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09 辽沈晚报

  投资方规定动作?

  耗资3亿人民币拍摄的古装战争大片《刺马》目标直指全球市场,8家投资方插手,如何平衡投资方之间的意见,将是导演陈可辛颇为费神的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各大投资方的牵制和平衡也突出表现在女主角的选择上。按照导演
陈可辛的本意,在错过张曼玉、舒淇等演员之后,他把目光锁定在新人女演员身上,希望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惊艳”的感觉。

  陈可辛还曾经接触过被陈逸飞挑中主演《理发师》的曾黎,但因为曾黎已经签约另一部国际大制作《美人鱼》而作罢。

  至于徐静蕾,则是被相熟的投资方拉来“救场”,她的人气和知名度都被看好。双方正在就具体细节进行商谈,签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徐静蕾顶着压力上

  《刺马》的故事将着力刻画女主角的美貌和内心柔情,女主角本是刘德华饰演的“曹二虎”的夫人,但因为“曹二虎”一介武夫、心思粗犷,她转而爱上了结拜三兄弟中的大哥,儒雅的“马新贻”(李连杰饰演)。

  故事将用大篇幅表现女主角在两个男人之间犹疑不定的矛盾心理。而徐静蕾一贯给人“清纯校园气息”和“独立干练女性”的感觉,她演过的古装戏不多,《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扮相也反响平平,此番顶压力接演《刺马》,恐怕也将是对徐静蕾的一大挑战。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