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垂直打击》再现穿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被称为“中国兄弟连”的央视大戏《垂直打击》近日正在热播,继本报日前报道戏里绝密文件是刘若英《很爱很爱你》歌词的穿帮镜头后,日前又有观众发现该剧的另一处硬伤,导弹防御系统的介绍竟然是压缩软件和解压缩软件的使用说明。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剧导演高希希,他为道具工作的疏忽,托本报向观众道歉。

  作为首部反映我国空降兵的军事题材剧,《垂直打击》一播出就被热心的观众挖掘
到一堆闹笑话的硬伤,更有人将电视画面截图,收入了该剧的“出丑图片集锦”。继“斩首行动”绝密文件内容是歌词后,又有观众发现,该剧播放一个电脑登录导弹防御系统的镜头时,下面的程序代码居然是压缩软件和解压缩软件的使用说明。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垂直打击》的导演高希希,正在片场忙碌的他表示,因为该剧的道具工作全部由道具公司处理,出现这些穿帮镜头实属不该,并希望借助本报向观众道歉。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