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王全安曾是旧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几年前,网上流传出蒋雯丽在大学时曾经有一个“西安男友”,这个西安大学恋人是谁,这段恋情如何开始和结束的?昨日有圈内人士向笔者爆出了这一消息。

  蒋雯丽在安徽水电学校毕业后,曾在自来水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考上北电表演系时已经22岁,上学时蒋雯丽就开始崭露头角,拍摄了好几部影视剧。前不久笔者在与一位圈内人士聊天时得知,蒋雯丽与她的大学恋人是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而结缘的,昔日那位令
她动情的男人就是第六代导演、执导过《月蚀》与《惊蛰》的王全安,这位人士还向记者出示了一张昔日两人在一起的“青春”合影。

  1989年蒋雯丽主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离离原上草》,与同样参演该影片的王全安成为了一对情侣。蒋雯丽在片中扮演一位受到封建礼教摧残的山区姑娘水秀,王全安扮演一个有点智障的家族少爷,他们之间的对手戏很多,不仅在表演上碰撞出许多火花,在生活上也互相关心,感情就这样在两个人之间默默地滋生了。蒋雯丽和王全安的恋情公开后,老师同学对他们都很看好,在校园里人们常常看到他们出双入对的身影。

  据悉,王全安生于1965年,比蒋雯丽大一岁,他是北电1987届表演系的学生,算是蒋雯丽的“师哥”。王全安1991年与贾宏声主演了电影《北京你早》获得了很大成功,片中,王全安扮演的公共汽车司机当时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吴海若)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