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北京过“金婚” 抢“黄”事件前景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丁玲)12月1日,张国立出现在深圳会展中心,为其代言的某药品举行见面会。会上,一身笔挺中山装的张国立,向影迷透露了他最近正在拍摄中的婚姻情感大剧《金婚》,也回应了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由他“牵线搭桥”的“抢黄”(黄健翔)事件问题。

  据悉,由重庆卫视打造、张国立策划的百集情景互动系列剧《第一次心动》的选秀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而正是《第一次心动》早前高调向媒体透露,其导演在张国立的引荐下,在北京秘密约见“风头人物”黄健翔,并开出七位数薪酬邀请黄担任该选秀的特约主持。但后来黄健翔并未“领情”。而重庆卫视仍不屈不挠进行新一轮“抢黄”活动,游说其加入《第一次心动》任男一号。对“抢黄”事件,张国立在记者追问下,无奈地申明:“此事只是在互动中,并没有最后确定,黄建翔是否会参与《第一次心动》仍然需要进一步协商。”

  张国立很快将话锋一转,谈到正在北京拍摄、由他和蒋雯丽领衔主演的《金婚》。两年前,蒋雯丽与陈道明主演的《中国式离婚》曾轰动荧屏,如今,蒋雯丽与张国立牵手,演绎漫长而坎坷的50年金婚生活。张国立透露,“该剧是一部编年体形式的电视剧,一集讲述一年的故事,共50集,更细致地解剖一对中国普通夫妻的婚姻生活史。”相信该剧将成为观众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

  图:

  张国立说抢“黄”事件结果未定。本报记者孙涛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