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恋狂”伍佰 “和我相处最好的人是我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上月刚在台湾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纯真年代》的伍佰昨日现身北京,为这张国语专辑做宣传。内地引进版唱片将采用和台版唱片一样的1CD+1DVD精装版包装,收录了13首全新创作歌曲+两支完整版MV及伍佰贴身访谈内容。

  周六来广州签唱

  北京宣传之后,伍佰还将在本周六来到广州天河购书中心举办签唱会。而刚刚在上海开完演唱会的他还透露自己明年会在内地开大型演唱会。

  “听说有内地摇滚人烧车,那不对”

  伍佰戴着一副墨镜出现在北京的记者见面会上,他说自己戴墨镜是因为“对记者总是感觉还没有准备好,怕出丑”。但他在聊到内地的摇滚音乐人时却一脸茫然,说自己只是和很早以前的张楚何勇那拨人熟悉,对现在内地的摇滚人都不了解。他却主动提到“听说有位摇滚人烧东西什么的,那样就不好,不对”,他表示自己是个生活很低调但很健康的人。他表示自己一贯和圈中的人没有太多交道,“和我相处最好的人是我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