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海选”北京赛区二轮面试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4 南方网

  昨天(5日),红楼梦中人选秀北京赛区海选第二轮面试正式开始。之前北京赛区很受关注的选手马天宇上午来到现场抽签,而另一个关注度比较高的魏佳庆却没见到踪迹。

  马天宇来了,魏佳庆没来

  海选面试第二轮为期四天,600名左右选手争夺100名左右晋级名额。所有的选手昨
天一大早来到大观园抽签,从而决定在哪天参加面试。马天宇抽签结束之后,经纪人还表示要对于哪天参赛进行“保密”,但据记者了解,马天宇没有抽中第一天,而是7号参加二轮面试。之前有网络报道说“超女”魏佳庆化名“王子灵”报名晴雯通过海选,但是昨天前来参加二轮面试的选手中并未看到魏佳庆,而记者从组委会获得的消息称,这些晋级选手中既没有叫做“王子灵”的,也没有叫做魏佳庆的。

  “林黛玉”大跳爵士热舞

  上午的抽签之后,真正的二轮面试从下午开始,首日总共有120名选手。而和海选期间程序不同,二轮考试有了现场通行证。三个评委如果一致亮灯的话,这个选手就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记者注意到,现场120名选手中,女选手仍旧占了绝大多数,“刘姥姥”也为数不少,还有几个十二三岁的选手,不过“宝玉”看起来有些“稀缺”。

  记者观察到,二轮面试的程序跟海选区别并不大,只是选手才艺展示的环节时间稍有增加。而选手的才艺展示显得有些“五花八门”,报名林黛玉的跳起了爵士热舞,报名刘姥姥的开始朗诵诗歌,还有几个女选手选择朗诵《水浒》、《三国》中的片断。对此,评委之一周岭表示,二轮虽然跟海选不同,但是此时的展示仍旧最好贴近

红楼梦或者展示古典气质为主,选手不宜太过张扬个性。

  之前组委会表示,英达将前来担任评委,但是昨天下午的评委中并未看到英达。记者从主办方得到的消息说,英达将在8日来到现场,而且8日刘仪伟也将来到现场担任主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