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白瀛

  香港导演陈可辛的新片《刺马》日前在北京开机,三位男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已到位,但女主演却扑朔迷离。

  记者从4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影片《刺马》改编自清朝四大奇案之一
,讲述三位结拜兄弟因女人反目成仇的故事。上世纪70年代前曾由导演张彻拍摄,狄龙、姜大卫、陈观泰在片中饰演三兄弟,井莉联担任女主角。

  去年以歌舞片《如果·爱》获得票房奖项双丰收的陈可辛说:“《刺马》以前拍过十几个版本。我把人性描述得很细,(讲述)在战乱的年头里面一个英雄和兄弟情谊的故事……女主角在三个男人里面实在太重要了,找个演员演绎在古代的世界里比较现代的女性,这是十分困难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