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olin最爱现场音乐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00 黑龙江日报

  

《Jolin最爱现场音乐精选》

  歌手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Jolin最爱现场音乐精选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发行日期:2006年11月03日

  [专辑介绍]

  蔡依林的

演唱会如火如荼的时候,这张演唱会精选上市了。就今年一年,蔡依林在台湾市场已经发了4片,而且3张都排到了销售榜冠军的位置,这传奇般的成就说明了现如今蔡依林在台湾歌坛不可取代的地位。虽然在内地看来,蔡依林的人气跟周杰伦仍旧有段差距,不过就台湾本地来说,蔡依林的专辑销量跟周杰伦相比实际上差别不大。虽然这张专辑应该是今年蔡依林所发4张专辑中最没有卖点的一张,不过凭借小天后的人气,这种低成本的唱片买的歌迷也会不少吧。

  火红流行小天后-蔡依林,最卖代表作全新感受热爱珍藏~。2CD特别收录20首Jolin演唱会必唱最爱精选曲目,全新编曲精彩呈现+J1Liveconcert漏网翻唱曲首度收录“你依然是我的情人”+“剪爱”。再加蔡依林最爱私房收藏"我很怕黑"&"你为何"&"爱的天使"(电影我的失忆男友原声带,三首抒情佳作)+3首畅销单曲全新Remix。特别赠送52页 Jolin2002-2005演唱会造型写真书。LL

  [专辑曲目]

  CD1 Jolin最爱演唱会音乐:

  01. 野蛮游戏 (REMIX)

  02. 许愿池的希腊少女 (REMIX)

  03.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REMIX)

  04. 乐园 (REMIX)

  05. PROVE IT (REMIX)

  06. 看我72变+爱情36计+招牌动作 (经典舞曲LIVE版)

  07. 始作俑者+反复记号 (JOLIN 创作 重新改编)

  08. 马甲上的绳索+做一天的你+好想你 (抒情经典吉他伴奏版)

  09. 说爱你+就是爱+布拉格广场 (双J 经典LIVE版)

  10.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剪爱 (翻唱经典)

  11. 天空+倒带 (经典摇滚 钢琴伴奏版)

  12. 假面告白+柠檬草的味道 (经典抒情LIVE版)

  CD2 Jolin私房收藏音乐:

  01. OH OH (REMIX)

  02. 追杀丘比特 (REMIX)

  03. 衣服占心术 (REMIX)

  04. 爱的天使 (蔡依林+安志杰 男女对唱)

  05. 我很怕黑

  06. 你为何

  07. Jolin劲舞混音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野蛮游戏+许愿池的希腊少女+OHOH)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