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尖峰时刻3》成龙撞伤胸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成龙的《尖峰时刻》又回来了!不过这次是坏消息,在拍摄《尖峰时刻3》这部续集中,成龙的胸部撞到桌子,碰到昔日旧伤部位,让大哥只能靠“止痛片”维持拍戏。

  这部好莱坞作品如今已经拍到第三集,是成龙最为成功的好莱坞系列片,所以大哥倾全力上阵,结果又在五十多岁受伤,所幸经过检查并没有骨折和内伤,让制片人吓出一身
冷汗。两天前,他在拍摄《尖峰时刻3》的一个打斗场面,跌倒的成龙胸部撞到桌子,刚好碰撞旧伤的部位。虽然很痛,但是他只吃了点止痛药就继续拍片,最后是制片看不下去,逼他去看医生。幸好照过X光后,确定成龙没有骨折或是内伤。但是医生依然觉得成龙已经年纪不小,如此频繁受伤也令人担心。

  因为成龙拍的都是动作片,受伤几乎是家常便饭,他伤得最重的一次是早年在拍摄《龙兄虎弟》的时候,意外坠落,引起脑出血。成龙自己也说,现在起床的时候,腰部、膝盖和肩膀通常都是痛的,不过他觉得身为一个动作电影人,如果没有勇气面对伤痛就谈不上表演,即便如今依然常常亲自出演危险场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