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群英会选秀偶像汇集 蒲巴甲、尚雯婕将同台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继尚雯婕、王啸坤之后,另一位2006年度的“人气王”、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作为压轴嘉宾侵袭校园。前天,作为群英会最后一场路演,“就是年轻2006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第三次路演”在松江大学城火爆上演。除蒲巴甲之外,徐若瑄、何炅、韩雪、希亚等众明星与现场学子热情互动,共同掀起了不断升温的“群英会”的第三波人气攻势。

  虽然已年过30,但“超龄美少女”徐若瑄依然青春焕发,现场观众最多的就是感慨她保养得如此之好!也许是为了抓住本次路演的最后拉票机会,徐若瑄特别挑选了标志着她由清纯向性感、成熟转型的代表作品《狠狠爱》。其略带电子舞曲风格的劲爆节奏,再加上徐若瑄唱舞俱佳的激情演绎,果然令全场的气氛一时high到了极点。

  美女固然备受关注,但好男儿冠军蒲巴甲的亮相更是掀起一阵追星狂潮。首次亮相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路演现场的蒲巴甲果然不同凡响,不仅举手投足间尽显王者的豪放之风,在路演现场表现得也相当卖力,一口气献上风格迥异的《遇见你是我的缘》、《青藏高原》、《神话》三首歌曲,充分显示了这位好男儿不俗的唱功和多方面的音乐天分。唱到酣畅处,更是当场挽起主持人贝贝来了段现场版“舞林大会”,令满座皆惊的众学子大呼过瘾。

  据悉,作为今年SMG旗下选秀造就的又一位人气之王,蒲巴甲将和尚雯婕、王啸坤等年度最热新星共同角逐“群英会”特别设立的“校园人气王”大奖。届时三大选秀冠军狭路相逢,极具看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