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好事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年来抱着不婚主义的周慧敏最近一反常态,被记者拍到去试婚纱,看来两人好事不远了。最近有报道指出,11月底,周慧敏连续2天傍晚独自开车到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DorianHo开的婚纱店试婚纱,且一试就试了2个多小时。据悉,她钟情的都是复古宫廷装。

  

周慧敏倪震好事近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