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慨叹《墨攻》生不逢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30 南方网

  刘德华主演的古装大戏《墨攻》自上映以来口碑褒贬不一,华仔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墨攻》绝对是一部真诚之作,观众反应两极实属无奈,同时,他亦将希望寄托在自己的下一部跨国巨制《门徒》之上。

  对于《墨攻》毁誉参半、观众反应两极分化的情况,华仔无奈表示,《墨攻》有些生不逢时,夹在《夜宴》和《黄金甲》之间上映,类型太过雷同,内地观众已经对古装大片
失去了新鲜感,很多观众还不知道刘德华又演了一部古装片。但华仔并不否认自己对影片的喜爱,他说《墨攻》绝对是一部真诚之作,电影里面有许多思辨性的东西,从故事的角度讲,《墨攻》是现有古装大片中最好的一部。

  另外,据华仔透露,尔东升导演的最新力作《门徒》将于情人节前后上映,华仔对《门徒》寄予了厚望,他在影片中饰演大毒枭,这是继16年前的《雷洛传》之后,华仔再度出演枭雄角色,他饰演的毒枭昆哥是一个电器店老板,其实这个貌似老实的电器店老板正是香港本地最大的毒枭之一。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