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星”百位“校花”对决连续5天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12月6日,首届中国高校精英职场选秀大赛———“2006蒙牛爱喝青春之星校园神话”之城际对决晋级赛,在深圳拉开战幕。记者了解到,从今日至10日每晚22:05,深圳卫视将连续5天现场直播该比赛的精彩盛况。届时,来自全国10大赛区、60多所高校的100位“校花”之间,将有一场美艳的才智大比拼隆重上演。

      在即将到来的晋级赛中,各路才女将按赛区分5组展开城际对决,接受个性展示、职场考验和压力问答等重重挑战,从每场20位选手中决出4位晋级选手,最终产生本次大赛的20强。对阵形式为:北京VS南京,哈尔滨VS成都,杭州VS深圳,西安VS广州,武汉VS长沙。比赛除由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外,还将通过深圳广电集团网和QQLive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继去年首次担纲青春之星评委后,娱乐圈红人曹启泰再次登上青春之星的舞台,担纲晋级赛主持。而国内顶级男模张信哲、慕中华将与曹启泰搭成锵锵男人团,挑战美眉指点佳人。再加上

新丝路男模将现场演绎花样风情,一场俊男美女的视觉盛宴必将惊艳鹏城。而著名歌手郑钧,也会将他演艺生涯中的首次评委秀奉献给青春之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