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荣归》郑少秋主演月底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明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记者昨天从著名导演李少红的公司获悉,第一部全景式反映香港回归10年历程的电视剧《荣归》将于月底开机,香港著名演员郑少秋将担任其中的男一号。目前该剧剧本已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完成,该剧将由著名导演曾念平执导,李少红担任监制。

      李少红导演告诉记者,《荣归》的定位是史诗大戏,将
以波澜壮阔的镜头画卷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开启全民情感记忆的闸门。该剧聚焦新的历史时期,突出和谐社会的主题,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故事蓝本,以象征香港和祖国内地关系的一对兄弟之间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为主线,展示香港上层社会与内地普通百姓之间历经的从碰撞到融合的过程,反映了大时代背景下诸多人物生活与情感。

      导演曾念平是著名的摄而优则导的电视剧导演,曾经执导电视剧《麻辣婆媳》、《买办之家》等,这是他第一次执导关于香港题材的影视剧。香港明星郑少秋已经签约加盟,近日将抵京试妆,其他主创阵容也将集合内地和香港的精英团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