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越狱》专题 >正文

加里森疑酒后驾驶 《越狱》主演制造夺命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06 信息时报

  在美国人气电视剧《越狱》中饰演囚犯Tweener的26岁男星莱恩·加里森,上周六晚在比华利山发生夺命车祸。

  加里森与三名青年乘坐的多用途车失控撞树,他受了轻伤,但同车的一名17岁少年送院后证实不治,另外两名15岁少女亦受伤。

  加里森的辩护律师布朗恩声称加里森在发生车祸的当晚之前并不认识这三个年轻人。布朗恩说加里森在星期六晚上的早些时候,正在当地的超市收银台付账时被这三个年轻人认出,并且接受他们的邀请一同去参加聚会。加里森在聚会上只喝了一杯饮料。布朗恩说加里森当晚又在一家墨西哥餐馆喝了一杯龙舌兰酒,但是酒精含量不高。因为他在自己会所要约见一位女士,所以他就离开聚会驱车赴约。这时三名年轻人要求载他们一程,他也欣然同意。

  布朗恩说加里森对当时的

车祸一点印象都没有,因为他已经不省人事,事实上他只记得在Century City医院急诊室醒来时,医护人员放在他腿上一张召
出租车
的优惠卡,好让他回家。布朗恩说当时医院里没有任何人告诉加里森,车祸中有人丧生了。他后来是从朋友口中得知有人死了,他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沮丧,悲伤。

  布朗恩说医院已经采取了加里森的血液样本,大概几周之后就能知道他当时是否是醉酒驾车。布朗恩同时也质疑当时他在聚会中喝的酒中是否被人下药。布朗恩表示通过现场调查情况显示,他认为加里森SUV车的刹车可能存在问题。杨惠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