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被名导“潜规则”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金巧巧刘孜也喊冤

  娱乐圈“潜规则”近期再度成为圈内重头话题。日前,网上出现了一篇“袁泉曾被滕文骥导演‘潜规则’过”的文章,文章详细讲述了袁泉早前在拍摄《春天的狂想》时的“
不幸遭遇”。昨日袁泉经纪人王蕾否认此文的真实性,并明确表示“小道消息不能相信”。而昨日,刘孜、金巧巧也在网上发声明反驳针对自己的“潜规则”传闻。

  袁泉经纪人否认传闻

  这篇出现于狗仔网上的新闻写道:“袁泉当年为出演《春天的狂想》,最终被滕文骥导演‘潜规则’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袁泉经纪人王蕾,在电话中,王蕾质疑了该报道的真实性,她斩钉截铁地说:“我敢肯定这是假新闻。我觉得很无聊。”

  张国立也玩“潜规则”?

  昨日,一个名叫“搂着鱼睡的猫”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报料金巧巧参演屠洪刚的MV《霸王别姬》以及刘孜获得电视剧《我这一辈子》中的角色都是通过“潜规则”从导演张国立处获得的。对此,金巧巧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连呼冤枉:“这绝对是无中生有、胡说八道。”金巧巧随即在网上发声明澄清了此事,而刘孜所属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也在网上发表声明说,此报道已构成诬陷及伤害艺人个人名誉,刘孜对此事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劳动报》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