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表现时代人物的命运 《爱在战火纷飞时》关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专电(记者白瀛)30集表现家族宅门恩怨和时代人物命运的革命历史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日前在京关机,该剧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的是,香港演员温兆伦在剧中出演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员。

  该剧出品人贾轶群介绍,《爱在战火纷飞时》故事发生在河南桐柏地区,出身名门望族的张世杰加入了中共地下党,在敌占区与国民党、土匪和日军巧妙周旋。但与影视作品
中传统革命者形象不同的是,他先后与三个女人产生情感纠葛,解放后又放弃将军受衔,重回故乡做起小学校长,与遗孤儿童相伴终生。

  扮演这位“另类革命者”的是香港演员温兆伦。10几年前他因出演香港电视剧《情义无价》《我本善良》被内地观众熟悉。而为温兆伦搭戏的则是宋春丽、王洛勇、师小红、卢奇和祝新运等一大批内地知名演员。该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新兴文化国际传媒和陕西艺达影视公司共同投资摄制,预计于明年三四月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