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智赢家》本周“考”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创智赢家》战火愈加激烈。在考验选手的销售能力后,本周六,东方卫视第五期《创智赢家》将考验选手的创意能力———在浦东帮某世界品牌做男士护肤系列产品的路演。

  据悉,此次瑞驰队与非凡队将分别由女选手张书嘉、刘雁飞领衔。其中,上两期均为“赢家”的瑞驰队提出了极富进攻性的“连赢三场,直冲十强”口号,并想出了模仿电影
《夜宴》的桥段,排演了一场假面舞“大戏”。而非凡队此轮是否能反败为胜,答案都将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揭晓。

  2007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日前,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宾主领的CCTV-2007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重组》专场发布会在石狮举行。据悉,该发布会将在2007年元旦期间在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播出。

  去年“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播出后,今年CCTV精心组织国内有代表性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宾、王新元等,根据国际流行趋势,从不同角度进行更贴近中国百姓需求的流行趋势发布。舞台上除了设计师作品外,胡东、薛飞、王晖、段呈凤等

名模的演绎让人惊艳,水木年华、阿朵、阿牛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也让发布会更加“好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