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爆张国立玩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位名为“搂着鱼睡的猫”的网友在博客中爆料,指名点姓地称刘孜和金巧巧靠与张国立“潜规则”上位。记者迅速向刘孜、金巧巧以及张国立的好友谭飞求证,当事人均矢口否认,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谣言。

  两女星成第三者

  该博客披露说,张国立做导演后,有些女星自己就送上门来。金巧巧就是凭借和张国立进行潜规则,才得以出演屠洪刚《霸王别姬》的MV。该网友甚至披露说:“当时张国立的事业正在起步,邓婕顾全大局,把这件事忍了下来。”除金巧巧外,这位网友还指出刘孜也和张国立有染,张才在《我这一辈子》里给刘孜安排了一个角色。

  网上发特别声明

   记者随即联系到金巧巧,她表示张国立知道她的跳舞功底,才邀请她出演《霸王别姬》的MV女主角:“也就一个MV而已,我至于潜规则吗?”刘孜经纪人菁菁非常气愤,她告诉记者:“当时刘孜主持《欢乐总动员》时已有名气,完全没必要凭借所谓潜规则上位。”菁菁说,其实张国立对刘孜一直像小妹妹一样。随后,两女星都迅速在网站上都挂出了声明,愤怒反驳这一消息,金巧巧特别提到:“我和张国立老师的合作是非常清白的。”

  多数网友均不信

   张国立的好友谭飞认为,张国立为人正直随和,出道以来没有绯闻,和邓婕感情也很好,最近在京拍戏时还经常看见邓婕开车送营养品,他觉得此事不可信。记者查看了其他网友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不信,有人说:“‘搂着鱼睡的猫’除非是邓婕或邓婕的闺中密友,否则她不可能知道。”

  此外,网上也出现了袁泉曾被滕文骥导演“潜规则”过的帖子,但其经纪人王蕾也坚决予以否认。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