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杨乐乐80万重庆买房不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4 重庆晚报

  

汪涵杨乐乐80万重庆买房不还价

  花园洋房的外观

  

汪涵杨乐乐80万重庆买房不还价

  

样板房的内部景观

  本报讯 上月回渝低调为母亲庆生的孝女杨乐乐,近日又曾多次秘密与汪涵回渝。为何频繁回渝?昨日下午江北某楼盘公布了缘由,原来汪涵和杨乐乐一同担当了该楼盘的形象代言人,打出的广告语更是在他们二人的名字中各取一字,“有涵养的房子,有乐趣的人”。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该楼盘的项目策划经理和置业顾问,了解到他们购房及代言的始末。

  置业:

户型149平米另带阁楼

   昨日下午,置业顾问胡小姐带记者去参观了汪涵选中的户型的样品房,共有3室两厅双卫,使用面积为149平方米,室内构造和八角阳台则呈现出浓郁的欧式风情,阳台上也可观看到整个小区的景观。该户型的售价是80万,该楼盘最贵的售价有100万,因此该户型属于中高档次。胡小姐告诉记者,汪涵最终定下的房子是带有阁楼的顶层,如果将该阁楼进行合理开发,使用面积将不止149平方米。

  低调:戴墨镜来看房不还价

  置业顾问陈小姐则告诉记者,大约是今年国庆期间,汪涵、杨乐乐以及杨乐乐的父亲一同来看房,当时汪涵戴着墨镜,而杨乐乐则素面朝天。由于正值下班时间,该楼盘售楼处只剩下保安和陈小姐,陈小姐一眼就认出了他们,并喊出了他们的名字。陈小姐强调,汪涵和杨乐乐自始至终都没有摆一点明星架子,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一样,在一起很温馨,也不刻意做作。在看房过程中,汪涵一直对杨乐乐昵称“乐乐”,他不仅入乡随俗说着地道的重庆话,也很迁就杨乐乐的意见。最终他们选中的是售价80万的花园洋房,也没还过价。

  中肯:再看房交订金10万

  据陈小姐回忆,大概是杨乐乐回重庆为母亲庆祝生日后的一星期,汪涵和杨乐乐第二次来看了房子,并且一次交清了10万元的订金。这次接待他们的是销售经理查先生,并正式邀请他们做代言人。开口闭口都是“我们家”、“我妈妈”的汪涵,是基于杨乐乐的父母就住在江北,才在考察附近多处楼盘后选定了他们。

  对于二人此次代言的费用,查先生三缄其口。提到陈坤120万的代言身价时,他只强调肯定比陈坤的高。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