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新星导”第二部作品贺岁档上映 华仔为《人鱼朵朵》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继《疯狂的石头》后,由刘德华旗下“亚洲新星导”投资的第二部作品《人鱼朵朵》将于12月8日在内地上映。

  《人鱼朵朵》女主角朵朵由徐若瑄饰演,导演李芸婵是她“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唯一的女导演。影片中有许多大家熟悉的童话情节:小红帽,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华仔将为该片做配音。

  《人鱼朵朵》曾荣获第42届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同时也在东京影展、韩国釜山影展展映。导演李芸婵继《人鱼朵朵》的成功后,新作《基因决定我爱你》企划案入选今年釜山影展PPP单元,取景地点横跨内地、台湾及新加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