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李承哲透露遭到冰毒勒索 受害艺人还有5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歌手李承哲5日举行记者会称:“我接到了装有冰毒的邮包,对方向我勒索2亿韩元。”李承哲就最近针对著名艺人进行的冰毒邮包勒索事件称:“很多艺人都或明或暗地遭到了威胁和勒索,这次我也经历了这种事。犯罪分子为了求财把艺人作为目标,真是让人感到焦虑。”李承哲当天迎来了40岁的生日。

  他说:“前不久一个歌迷给我寄来邮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10支注满冰毒的注
射器。对方威胁说将2亿韩元汇入电子货币交易账户内。我当即到检察厅举报,并接受了违禁药品检查,结果呈阴性反应。”

  他还称:“一个月后,一个后辈A某打来电话要求与我见面,结果得知他也遭到勒索。”李承哲遭威胁以后,搬到宾馆,与警卫和经纪人24小时一起住在宾馆内。他说:“现在受到恐吓的艺人有5名左右。”但是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

  另外,对去年演出时他扔出的水瓶砸伤观众,被该观众起诉并被判赔偿1000万韩元一事,李承哲称:“那不是故意的,本来是演出时为调动歌迷情绪而做出的行为,但却出现了那种结果。原本这是应该私下了结的事情,但没想到竟闹上法庭,对此感到很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