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红衣”组图真假难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8 辽沈晚报

  巩俐模仿玛丽莲·梦露的一组照片,12月4日开始突然在网上流行。大多数网友把巩俐此举讥为“东施效颦”。

  不过记者发现,网上流传的这组照片与巩俐原先拍摄的纪念梦露的照片裙装颜色上存在差异。因此照片中的“红衣女郎”是否为巩俐本人,目前还真假难辨。

  巩俐模仿梦露引争议

  

  目前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巩俐身着红色长裙,模仿当年梦露拍摄电影《七年之痒》时,长裙被风吹起,用手按住裙摆的姿势。不过这组模仿照却在网上遭来骂声一片,更有甚者指责她是在“恶搞梦露”。

  巩俐对此事表现得非常低调。在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只表示:“玛丽莲·梦露是个伟大的演员,全世界都知道她、崇拜她。而在中国,像梦露一样传奇的女星是阮玲玉。”

  模仿照片疑为假造

  

  照片发布者透露,这组照片是2002年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之际,国外某杂志邀请巩俐、伊莎贝艾·珍妮、娜欧蜜·坎贝儿等全球十大著名女星拍摄模仿梦露的照片,并在圣诞节推出“梦露纪念专辑”。

  但记者在查阅有关资料后发现,当时拍摄时巩俐身穿的是服装设计师为其度身定做的梦露在《七年之痒》中的经典白色衣裙,并非照片中的红裙。

  而记者仔细观察,发现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红衣女郎也只是有几分像巩俐,但要确定就是她本人,难免有些牵强。更有人表示,“谁能看得出她就是巩俐?说谁都可以。”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