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茶色生香》带“假人”和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30 北京晚报

  昨天,浪漫喜剧电影《茶色生香》在北京新世纪影院来了一场浪漫“喜剧”,在主创人员见面会环节,只见导演孟奇拿着男主角富大龙同身大小的纸板画像上台,和其他演员站在一起,令人错愕。

  制片方北京韩露影视公司不得不作出解释:富大龙曾与导演发生肢体冲突,拒绝参加一切活动,影片首映,不得不搬出“假”人充数。

  制片方有关负责人说,这样做并不是为了奚落他,而是我们尊重他,希望这个假人能代替他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因为他拒不履行合同,既不接电话,也不愿参加任何宣传活动,而且没有给剧组任何理由进行解释,如他继续违约,我们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并要求经济索赔。

  和富大龙直接冲突的导演孟奇说:“演员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但导演考虑的是整个戏的全局,我只能说通过这个戏,我学会了忍耐。”据剧组人员反映,在拍戏过程中,富大龙很有自己的主见,包括对一场很细微的袜子台词都不愿服从导演,需要导演很长时间的劝说沟通,最终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