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夺冠不到3个月渐露颓势 尚雯婕为何人气走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两个多月前,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凭借超高的场外支持率一举夺冠。两个多月后,尚雯婕的发展非但没能像去年冠军李宇春那样顺风顺水,却接连传出与天娱闹解约,甚至“玩失踪”的消息,在出席宣传活动及巡演中,其人气也难敌厉娜、许飞等超女。3个月不到,尚雯婕就渐露颓势,这是什么原因?

  人气不够导致“失宠”

  去年《超女》结束至今,李宇春无疑都是人气最高、发展也最好的超女。而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不仅总决赛终极之战超高票数被质疑“有猫腻”,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以及巡演中,人气也并未超过厉娜、许飞等人气超女。《超女》巡演上海站中,尚雯婕作为冠军和东道主选手,其粉丝团的数量却远不敌厉娜和许飞,现场反响也一般,被媒体称“主场被攻陷”。天娱传媒对此似乎也有所察觉,日前天娱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袁惟仁担任制作总监,其操刀的首位超女却不是尚雯婕,而是厉娜。

  性格直率屡露不满

  尚雯婕在《超女》舞台上就屡屡展现性格中单纯、直率的一面,而这种性格却成为她接下来顺利发展的障碍。由于尚雯婕并不以舞台表现力见长的表演风格,导致她商演的密集程度难比去年冠军李宇春,而身为《超女》冠军的她却逐渐流露出对天娱的不满,不仅在博客中为比赛后无所事事的日子抱怨,更传出她数次向公司提出解约的消息。更有传言称,在上周六举行的《超女》南京巡演前两天,尚雯婕无故失踪,被发现后要挟“一定要解约”,后来天娱老总王鹏亲自安慰才与她达成和解。

  唱片公司并不感冒

  去年《超女》三甲引发了各大唱片公司争抢的局面,而今年的冠军尚雯婕比赛结束至今未传出有唱片公司想签下她的消息。作为超女的东家,天娱传媒从去年的成名超女身上赚到了不少的“转会费”,而据天娱内部人士透露,今年《超女》结束至今的两个多月内,天娱与不少唱片公司都有过接触,但对尚雯婕感兴趣的很少。唱片公司的老总们通常对市场分析得很透,既然得不到他们的赏识,这也说明尚雯婕的市场潜力并不被看好。之前惟一传出与尚雯婕有过接触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并无此事。其宣传统筹李绪明回应道:“近期只有签约一位男艺人的意向,本月中旬才能公布是谁,但不会是黄健翔;我们近期更不会签约女艺人。”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