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和沃恩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美国著名娱乐杂志《人物》5日在其网站上说,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日前已正式分手。

      《人物》杂志援引双方代表的话说,这对相恋仅1年多的情侣已分道扬镳。凑巧的是,安妮斯顿和沃恩正是在1年前拍摄电影《分手男女》时结缘的,这部电影的片名仿佛预言了两人的短暂恋情。

      自恋情曝光以来,安妮斯顿与沃恩之间起伏不定的关系便是一些小报追逐的焦点,不时有两人订婚或分手的传闻爆出。

      今年8月,美国另一大娱乐杂志《大众周刊》曾报道沃恩已向安妮斯顿求婚,并且两人正在秘密筹划在海滩举行订婚仪式的事宜,但遭安妮斯顿矢口否认。随后该杂志又援引内部人士的话说这对情侣已分手。

      37岁的安妮斯顿因主演美国经典情景喜剧《老友记》一举成名,去年10月与布拉德·皮特离婚。36岁的沃恩则一直默默无闻,但其新近主演的两部电影《婚礼傲客》和《分手男女》都曾取得过不错的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