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评论: 有褒有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原本让我们感觉很熟悉的明星,在《舞林大会》展露出令人诧异的一面,不只出位地展示身材,还有别样的品行暴露——刻苦、刻薄、攻其不备、工于心计。

      网民鲁国平观察足够细致,点评也足够犀利:“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曾经以《我是女生》中清纯形象唱红大江南北的台湾女艺人徐怀钰,竟
然真空上场。再比如罗中旭激情拥抱舞伴,舞伴露底;初赛第五场李慧珍被摸胸;邵兵袭舞伴胸等,都成为《舞林大会》中精彩瞬间的败笔和观众的尴尬。”

      某都市报的宋先生是位资深记者,面对《舞林大会》上忘我展露别样风采的明星,身为记者还是观察到平日采访中未曾感受到的“明星另一面品行暴露”。

      “容祖儿很敬业。周海媚总是很友善地笑着,有点傻,但很真诚的感觉。孙兴虽被淘汰了,但赢得了媒体的心,他被淘汰大半是因认真排练时把膝盖磕伤,但他被淘汰时绝口不提受伤。再如一些明星在评委点评时都谦虚地听着,也许有不同的想法,但面对评委,则给予一种尊重。而另一些明星则咄咄逼人,如谢娜在评委点评时多次插话把自己不同的意见说出来。”(刘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