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孜金巧巧发声明 我们没被张国立“经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张国立与邓婕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然而12月6日某媒体一则关于张国立利用“潜规则”扶持金巧巧、刘孜上戏的文章却给张国立泼了污水,也把金巧巧、刘孜两位事业蒸蒸日上的女星牵扯进来,两位当事人随即发表声明反驳“潜规则”。

      文章根据一个名叫“搂着鱼睡的猫”的网友在自己的博
客中的描述,爆料金巧巧参演屠洪刚的MV《霸王别姬》以及刘孜获得电视剧《我这一辈子》中的角色,都是通过“潜规则”从导演张国立处获得的。

      两位当事人金巧巧和刘孜在看到不实报道后,随即发出声明反驳所谓的“潜规则”。声明中均指责“网友曝张国立玩潜规则曾经手金巧巧和刘孜”此报道已构成诬陷及伤害艺人个人名誉的行为,此报道中所涉及到的人物及事件纯属伪造,具有恶意炒作嫌疑,两位当事人对此事表示愤慨的同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金巧巧在声明中特别提到:“张国立老师是我所敬重和敬仰的老师和前辈,我和张国立老师的合作是非常清白的。”(崔一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