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峡好人》8日深圳超前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获威尼斯金狮大奖的贾樟柯电影《三峡好人》,将从12月8日起,在深圳嘉禾、新南国、南国、洲立等影城超前点映。这比全国公映日期12月14日提前了6天,深圳观众有幸在第一时间先睹为快。昨天,记者致电贾樟柯的西河星汇公司,宣传人员告诉记者:15日,贾樟柯在嘉禾影城与观众见面,16日,他还将在人民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行的市民文化大讲堂做精彩演讲。

      为何选择深圳超前点映,贾樟柯表示:影片选择与《黄金甲》同天上映是自己坚持的结果,为此,他还和制片人有过激烈的争吵:“制片人说,贾樟柯你知道吗,你是在拿内地市场的票房殉情。其实我知道这是一个很不理性的决定,因为12月14日之后,市场并没有留给‘好人’空间。但是我想,既然还有一周的点映时间,那么我们就跳好这7天的舞蹈,让‘好人’跟有人文关怀的人见面,就请允许我们殉情吧。不过我也很好奇,我想看看在这样一个崇拜‘黄金’的时代,有谁还关心‘好人’。”

      影片发行方告诉记者:影片选择超前点映,并在各个大城市展开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在观众中产生轰动效应,大张旗鼓来彰显《三峡好人》的独特文化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