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再办“舞蹈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报道作为“创意十二月”的又一重头戏,深圳第四届舞蹈大赛——现当代舞比赛,将于12月8日在深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北京、广州、香港等地的60个舞蹈作品,将通过初、复赛,角逐14个奖项。据了解,这是国内省、市级城市首次举办的现、当代舞比赛,将被打造成深圳的又一文化品牌。

      深圳第四届舞蹈大赛现当代舞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
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经过初赛、复赛,胜出的30个作品将进入12月16日在深圳少年宫剧场举行的决赛舞台上角逐,最终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编舞奖1名、创作表演奖1金、2银、3铜,共计14项奖。

      12月21日晚,本届大赛的颁奖晚会——《舞夜星空》将在深圳大剧院举行。晚会邀请了获国家、国际大奖的舞蹈作品,如获荷花奖金奖的《守望》、获韩国第二届现代舞比赛惟一大奖的《清风》、获CCTV舞蹈大赛金奖的《花样年华》等舞蹈作品,与本届舞蹈大赛评选出的“本土制造”的现当代舞获奖作品一起演出。当晚的颁奖典礼成为深圳建市以来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现、当代舞颁奖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