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思树》在上海开机 陈数校园"演讲"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在《暗算》中演活了黄依依的陈数,最近被导演孙周相中,走进《相思树》扮演一位电台主持人,孙周向记者表示,“我在拍戏时很注重演员在拍摄时的状态,而陈数恰恰很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拍着拍着,不知不觉就给她加了近四分之一的戏。”据悉,《相思树》已经于上个月在上海开机。

  陈数称孙周是一个很会跟演员沟通的导演,“如果某一刻我感觉到自己的情绪蕴酿到一个好状态时,细心的孙导就立马观察到了,立刻开拍。”陈数的第一场戏讲述的是“尚洁”受邀回到母校做汇报演讲,据悉,这场戏是在上海某高校校园里实景拍摄的,陈数说,“当时看到下面黑压压的学生观众,第一次感到了紧张。”但陈数调整了情绪后立刻投入到戏中,还临时为这场戏改了台词,“我认为原剧本中这个人物做演讲的台词显的很官方,并不太符合尚洁这样一位电台著名主持人应有的自谦态度。”

  除了第一次当妈妈,陈数在剧中还拍了生平中第一次婚纱照,面对专业摄影老师要求摆出的姿势她觉得很不适应,看到成品时,陈数惊叹自己居然也能做婚纱模特。

陈数吧】 【相思树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