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方调查《集结号》失火事件 剧组:没传言的那么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剧组相关人士称损失没有传言中的那样惨重

  信报讯(记者宗珊)《集结号》近日可谓风波不断,先是在韩国订购的道具全部被烧,随后女主角又突然失踪,昨天记者从在京举办的亚太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上采访剧组有关人士时获悉,目前韩国方面正在积极调查起火原因,并专门派部分韩国工作人员进入剧组紧急制作道具。

  据悉,之前被烧毁的道具是华谊兄弟公司从韩国专门订购的120多个假“尸体”,用于《集结号》在东北战争场面的拍摄。但是不久前剧组却接到负责该片美术的韩国公司电话,称公司发生了严重的火灾,为《集结号》准备了长达两个半月的模具以及其他影片的造型道具全部付之一炬。昨天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并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损失惨重,这只是整部电影预算中很小的一部分,而且也不会影响《集结号》的拍摄进程。

  另外,导演冯小刚在奔赴剧组驻地之前,于昨晚参加了亚太电影博览会在京举办的颁奖典礼,并被主办方授予“杰出导演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