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接受教授头衔称离婚后心情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因为离婚风波而备受瞩目的李湘,昨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进行了60分钟的演讲,并接受了该学院客座教授的头衔。此次公开亮相的李湘入住普通标间更不收取任何报酬,60分钟讲座她准备足足6天写就20多页稿纸。对于自己离婚后的生活,李湘也透露她现在变得安静了,日常以读书充实自己的生活。

  这次李湘的演讲题为《论电视主持人的综合素质》,“现在的主持人不是会讲普通
话、样子上镜就行了,必须在综合素质上取胜”。“我尽可能详尽地把自己的经验写到讲义里去,特别是我在主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失败教训,更要认真地跟学生们分享”。

  虽然来成都之前李湘就表示过,自己不会回答任何有关她

离婚的问题。但是在采访中,李湘还是向记者透露了她离婚后的生活状态。李湘表示,她现在整个人变得越来越安静,没有事情就呆在家里。有时间的话,她会坐下来写点
散文
,还每天坚持记日记,记录自己每天生活的点滴感悟。李湘现在最喜欢的消遣就是看书。

  有记者问李湘,离婚到现在心情如何?是否快乐?面对这个敏感的问题,李湘很坦然地笑了:“没有什么,我现在的心情很好,生活得也很快乐。”有媒体因李湘负面新闻太多质疑其担任客座教授的资格,面对这一质疑,李湘很谦虚地表示:“我这次只是希望将自己十多年的主持经验和教训与学生们分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