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爱情呼叫转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30 辽沈晚报

  “大厨”刘仪伟最近又玩起了电影。由他编剧,张建亚执导,徐峥和范冰冰、黄圣依、宋佳、瞿颖、伊能静等12位美女联手出演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拍摄已近尾声。

  除了编剧,刘仪伟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另一层身份是演员,扮演一个立志帮助徐峥找到真爱的天使。继首次吊“威亚”之后,刘仪伟再次挑战自己,演起了亲热戏。

  刘仪伟语重心长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创作初衷是想通过《爱情呼叫转移》这部电影提醒大家,爱情不是盲目的,爱情需要用心去追寻,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这也是刘仪伟本人的爱情观,“珍惜拥有的,珍惜爱你的和你爱的,把现在拉长为永远。”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