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艳媚眼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29 南方都市报

  冷艳媚眼张曼玉

  广告造型意态撩人

  开心狂咬熊猫项链

  本报讯张曼玉(Maggie)日前拍摄了一辑珠宝广告照,轻启朱唇姿态撩人(如右图)。该品牌由著名珠宝设计师陈瑞麟与GuillaumeBrochard(张曼玉男友)创立。

  据悉这次广告全权由Maggie负责,整个概念都是她的意思,口咬熊猫项链的造型也是她想出来的。

  这套项链是限量版,全球88套,每套价值8.28万港元,Maggie已率先拥有一套。项链上的熊猫吊坠身上的钻石“衣服”可以更换(如下图所示),而且其设计可以防止在更换时指甲割花钻石表面,相当有心思。(CF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