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泰龙、吉布森出老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30 南方都市报

  史泰龙、吉布森出老拳

  《洛奇》、《耶稣受难记》明年1月双双推出“权威版”DVD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郎)碟市上,比较各个版本DVD的差异是狂热碟友最津津乐道的事;而不定期冠以“收藏版”、“加长版”、“终极版”、“权威版”等名号重新推出电影的
新版DVD,这也是各大电影公司抢占市场惯用的招术。明年1月,史泰龙1976年的经典旧作《洛奇》(Rocky)、梅尔·吉布森2004年轰动影坛的《耶稣受难记》(ThePassionoftheChrist)都将发行“权威版”DVD,意在来个一锤定音、完美终结的版本。

  《洛奇》30年后再出击

  相隔整整30年,《洛奇》第6集《勇者无惧》(RockyBalboa)姗姗来迟,定于今年圣诞档在北美公映,迟暮英雄史泰龙能否重振雄风届时见分晓。

  为配合续集上映,美国1区、英国2区分别于本周二(5日)及明年1月15日发行《洛奇》权威版DVD(封面如右图),两个版本的视频音频均经过全新数码修复,收录全新花絮,包括凭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约翰·艾维森(JohnG.Avildsen)与其配乐师的访谈。史泰龙更首度开腔,为DVD录制了一条评论音轨。

  《耶稣受难记》全新剪辑

  2004年,梅尔·吉布森根据《圣经》拍出了独立制作《耶稣受难记》(ThePassionofTheChrist),以血淋淋的暴力场面呈现耶稣受难的全过程,惹来全球性的关注和争议,同时也成就了影片过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电影史上极其成功的以小博大的案例。影片上映后迅速推出的DVD是一个无任何实质花絮的单碟版本,其后两年中再无任何升级版推出,让影迷相当失望。

  经过长达两年的准备,梅尔·吉布森亲自监制打造的双碟权威版DVD终于在近期浮出水面,定于明年1月30日发行。正片将原始剧场版、2005年重新剪辑版共冶一炉,提供DTS5.1音轨。剧场版正片收录3条评论音轨,包括导演梅尔·吉布森与宗教界人士共同主持的一条,此外删除片断、制作纪录片等异常丰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