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赶圣诞前澳洲结婚 徐子淇李家诚派喜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30 南方都市报

  ■婚讯

  本报讯徐子淇与基兆业太子爷李家诚拍拖两年多,近年两人的婚讯传个不停,昨日爆出最新消息,一对小情人已铁定于澳洲举行婚礼,并于下周启程展开浪漫之旅!

  徐子淇自五月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便鲜有再公开露面。其间不断传出两人结婚的消
息,不过昨日收到可靠消息,指子淇与“未婚夫”已铁定于澳洲举行婚宴,并已向身边亲友派喜帖,预计宾客会有一百人,而两口子更会于下周起程前往当地筹备婚礼,赶在圣诞前夕举行浪漫婚宴!

  当求证准新郎李家诚时,他得知澳洲结婚消息外泄便显得有点不耐烦,并说:“我不会答这个问题。”

  (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