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骑虎难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8 法制晚报

  

冯小刚:骑虎难下

  说到新片拍摄难,冯小刚情绪激动摄/记者 张宁

  《集结号》难拍但只有坚持下去

  冯小刚:骑虎难下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我现在已经下不了这个船,只好硬着头皮拍下去。”冯小刚此言一出,举座皆惊。

  昨天晚上,2006年亚洲电影博览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吴宇森、冯小刚、甄子丹、周迅等出席。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吴宇森为他颁奖。

  《集结号》先遇道具被烧,又碰雪景难寻,目前处于暂停拍摄的状态。无疑,这是目前令冯导最头疼的事情。

  站在领奖台上,冯小刚不谈荣耀却诉起了难处,他表情严肃地说: “吴宇森导演曾经告诉我,拍战争戏是很难的一件事;现在我发现真的是非常难,但我已经下不了这个船,只好硬着头皮拍下去(指《集结号》)。现在坦克大炮都已经运到东北去了,想不拍也没办法了,现在我是骑虎难下。”

  相关新闻

  电影展映 中途停电

  亚洲电影博览会电影展播板块昨天在万达影城闭幕。由于万达广场遭遇电路故障突然停电,最后一场参加展映的《一年好时光》也只有半途而废。

  据记者了解,万达广场部分商业和办公楼还在装修中。承办电影展播板块的万达影城也是从本月14日才开始试营业。因此遇到停电,应急设施还不能马上发挥作用。

  到场的嘉宾得知这一原因后表示理解。影城负责人表示,昨天确实属于突发情况,试营业开始后,类似情况不可能再出现。

  在《一年好时光》之前,万达影城还放映了3部国外优秀影片。其中讲述人与马故事的韩国影片《方糖》引发在场数百名观众落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