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花4》 以歌代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5 法制晚报

  

《麻花4》以歌代武

  即便满江是“麻花”的男主角,但是与擅长搞怪的后舍男孩在一起,照样风头被抢后舍男孩出尽风头

  《麻花4》 以歌代武

  本报讯(记者 杨萌)一年一度的“麻花贺岁”昨晚又在海淀剧院上演。与去年的武打主题不同,今年的“麻花”以歌舞为主。

  昨晚最受欢迎的演员非后舍男孩莫属。这两个在网上红极一时的男孩第一次站在正规的话剧舞台上毫不怯场,使出浑身解数把他们在网络上的功夫搬到舞台上,而且是比他们在网络上的表现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网络短片上,他们通常以“翻唱”欧美歌曲见长,但在《麻花4》里,他们第一次以民族歌曲亮相,梳上两个小辫子,高唱一曲《辣妹子》。整个晚上,后舍男孩一共出场了三次。每次都是刚一上台,还未张口,台下就已经连笑带鼓掌。

  孙楠的出场令许多观众十分意外。同样是还没开口,台下就已经鼓起掌来。但孙楠的表演成分非常有限,几乎是唱完一曲就顺势走下了舞台,他的表演更像是《麻花4》的一支小插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