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入主“红楼” 林黛玉是“海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1 南方网

  昨天(7日)下午,“红楼梦中人”选秀台湾赛区签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台湾赛区的评选将交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下简称《我猜》)、《康熙来了》等节目的制作公司金星公司负责,整个过程将和《我猜》结合,而吴宗宪将担任主持。

  昨天,来自金星制作公司的台湾赛区制片人叶心如小姐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介绍说,“红楼梦中人”选秀台湾赛区将全程和《我猜》结合起来,最终在2007年1月中旬举行的决
赛也将作为三期《我猜》的特别节目进行制作。比赛将于本周六开始报名,而本周一吴宗宪和杨丞琳已经特别录制了搞笑版的“黛玉葬花”,作为征召选手的宣传片。

  和其他赛区一样,台湾赛区最终也将选出5名选手进入全国

总决赛,但不会有刘姥姥,只是集中在宝黛钗三个角色中。叶小姐告诉记者,此次来北京看到了这边海选的情况后,回去也将对台湾赛区的设置进行调整,增加对红学知识的考核,“台湾选手的普通话可能说得不太好,是我们最大的担心,但是比起内地的选手,台湾的选手可能会更加敢于表现,所以我们对节目呈现出的精彩程度很有信心。”

  相关新闻

  林黛玉是“海归”

  “红楼十二钗”产生首位入选者

  昨日(7日),为电视剧《红楼梦》寻找十二钗的选秀活动《红楼十二钗》产生了第一位入选者“林黛玉”。在第2轮海选面试中,这位刚从国外回来的22岁女学生展示了自己的古琴才艺,她扮演的角色是“林黛玉”。

  这位女孩子告诉记者,自己在上学的时候曾参加过地方电视台和学校合办的舞台剧的演出,演的就是林黛玉,“我的性格和林黛玉也挺像的,都是属于有话喜欢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的那种人。”而她自己对于中国

传统文化也很感兴趣,学过6年的古琴,目前还在学习围棋。“红楼十二钗”在对12位姑娘的选拔要求中,将每位参选者的才艺水平放在重要的考量位置,林黛玉、薛宝钗等性格文静的美女要求候选者要有书画、舞蹈、戏曲方面的才艺,而对于史湘云、巧姐还要求会武术、杂技等技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