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文化事业产业精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市文化局精心准备的参展剧目和项目将在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由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署、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这次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成果,为国内外客商搭建交易的平台。

  近年来,本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已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市文化局精心组织本市京剧院、青年京剧团、歌舞剧院、评剧院、河北梆子剧院、人民艺术剧院、曲艺团、杂技团、儿童艺术剧团等9个艺术院团,创作演出的京剧、话剧、曲艺、杂技、儿童剧、歌舞等艺术门类的23台精品剧目,以及舞台技术研究所、舞台设备厂、中国大戏院、中华剧院、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天韵乐器有限公司等6家文化企业的15个文化服务项目、舞台技术工程、民族乐器等最新文化科技成果和一流的演出设施参加此次博览会,意在展示天津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和改革开放以来文化事业及文化产业取得的成果,向国内外客商宣传和推介我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优势项目。

  据悉,在此次博览会上天津展区设12个子展台,展线长108米,展板突出天津文化艺术特色和优势,借助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本市文化艺术成果。天津杂技团还将在展区小舞台演出精彩的杂技和魔术节目。舞台技术研究所、艺术研究所、华夏未来艺术基金会将参加论坛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