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时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7 今晚报

  《家庭合理用药指南》 新华出版社

  本书系从《中老年保健》的专家谈保健、健康话题、饮食与健康、运动与健康、居家保健等栏目中遴选的精品,为家庭保健提供了科学实用的良方。

  《蝴蝶转变源于自我》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内容涉及有关成功学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和思想价值。这些成功启示都是人生经验的阐发和总结,将全方位地挖掘你内心的潜力,引领你逐渐走向成功。

  《杰作Ⅱ无与伦比》 中国城市出版社

  从1979年到2006年,周杰伦用音乐记录了他的成长足迹。他的成功与失败、他的喜怒与哀乐尽在这27年。随书附周杰伦歌曲CD一张。

  《把孩子培养成财富》 漓江出版社

  本书结合大量教育孩子的实例,提供了富有操作性的方法,以近两年卢勤在各个城市的讲演内容为主,体现了卢勤几十年家庭教育的思想理念和成功秘诀。

  《童年下雪了 》 现代出版社

  失乐园是一个地方,一种心境,一种色彩。几米在《失乐园》里塑造了数十位小朋友。有的害羞寂寞,有的世故早熟,有的遗失了童年,有的终日寻求不可知的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