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手上春晚心急被骗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晚剧组声明“从不收取任何费用”

  日前,一封题为《花50万能上春晚?歌手刘芮伊惨遭春晚骗局》的邮件被媒体公开。而2007年春晚剧组随后紧急发出声明,警告不法之徒,不要打着春节晚会的旗号行骗,损害央视名誉。

  刘芮伊的妈妈宋丽文在揭露材料中写道:“2005年10月中旬,蒋某打电话给我,说今年春晚力推新人,想让刘芮伊上春晚。蒋某说:‘你先打30万元到我账上,一个月后再打20万元,我要先去打通关系……导演不会见你,钱打过来,我去办就行了。能办就办,办不了就退回来。’就这样50万元打过去了,连收条都没打,春节越来越近了,我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几次去找蒋某退钱,可就这样整整一年了,也没等到这50万元回到我账面上……”据说,宋丽文已经到北京朝阳分局报了警。

  宋丽文的材料中所提到的蒋先生和北京某公司老总同名,唱《丁香花》出名的网络歌手唐磊就曾签约这个公司。记者联系上蒋某,问他:“认识歌手刘芮伊吗?”蒋某明确表示“认识”。但对于刘芮伊母亲宋丽文称其被骗了50万元的事,蒋某则坚决予以否认并迅速挂断了电话。

  昨天,2007年春节晚会剧组随后声明:春晚从来不对任何演员收取任何费用,相反,获得邀请上春晚表演的演员,央视还要支付劳务费。此外,春晚所有选送的节目都由演员直接邮寄或亲自送往春晚办公室,实行统一注册、管理、审查。(杜恩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