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伯自封“摇滚变色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着深厚唱功的台湾“摇滚皇帝”伍佰带着他2006年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纯真年代》现身北京,拉开内地宣传的序幕。此后伍佰还将赴广州、深圳等地举行一系列的宣传及签售活动,让歌迷和他一同分享这张沉淀3年的作品。

  伍佰叱咤歌坛多年,依然保持着华人歌手出版现场唱片数量最多的纪录,同时还为众多歌手制作歌曲,是华语歌坛最负盛名的创作型艺人之一,素有“摇滚皇帝”之称。可是
对于过去的成就和称号,他却不愿多提,表示勇于破坏自己、背叛自己的音乐才是真正的王道。“皇帝之类的称号,我只是带着好笑的心情去看待,至少不会带着这些称号去吃牛肉面。如果真要我选一个称号,我宁愿人们叫我‘摇滚变色龙’,因为每一张唱片的音乐我都要求自己和从前不一样,这样我才不会原地踏步,变成化石”。

  采访中,伍佰主动提到窦唯烧车一事,却回避窦唯的名字:“听说有位摇滚人烧东西什么的,那样就不好,不对。”(余姝)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