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获亚洲电影博览会“最佳导演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白瀛)为期3天的亚洲电影博览会7日晚在北京闭幕,冯小刚、周迅、甄子丹分别被主办方评为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和最佳动作设计。

  亚洲电影博览会是亚太地区电影界唯一专为亚洲院线和发行商组织的国际盛会,首届于1993年在新加坡举办,此后相继在香港和曼谷举办。2005年,亚洲电影博览会移师北京,今年再次在北京举行。

  和往年一样,主办方在闭幕式上评出了一些优秀的电影工作者。除最佳导演、女演员和动作设计三个奖项外,最佳制片人、最佳发行商等幕后奖项都颁给了中国以外的电影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