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盛怒之下水“泼”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0 北京晚报

  

王刚:盛怒之下水“泼”记者

  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经过一周的紧张拍摄,现已接近尾声,在演技上棋逢对手的王刚和曾志伟的戏都已顺利杀青,而被爸爸拉来一起“智斗”王刚的曾宝仪也将在一天后结束拍摄。

  近年来很少涉及现代剧的王刚,这次终于不用剃光头、穿层层叠叠的清朝官服或者是长袍马褂。王刚在片中饰演和他现实中一样的影视大腕王龙,西服革履,

跑车
豪宅
是少不了的做派,当然,还得表演出一个高处不胜寒的著名演员的“大牌脾气”。

  王刚最后一场戏是,盛怒之下水泼娱记。一开拍,王刚的暴脾气“露”出来了。王刚这场戏拍得激情澎湃,一遍就通过了,就是苦了王刚和他的助理,原来王刚将一杯水泼在扮演记者的助理身上,两人离得太近,王刚又太投入,劲使得太大,不但助理上衣全湿,从助理身上溅回来的水也把他自己弄得从外湿到里。现场工作人员都无比钦佩王刚老师的敬业,导演一喊“好”,都鼓起掌来。

  同是靠自己的实力出道,同是红透华人娱乐圈的艺人父女,恐怕只有曾志伟曾宝仪这两人了。阿宝在剧中扮演爸爸的经纪人曾东东,是一个非常精明干练的女孩,特别是曾东东和王龙的儿子王哲的地下恋情,展现了曾宝仪温婉可人的一面,大家都感叹:那个古灵精怪的阿宝长大了,不再是小女生了。

  不过,只要曾宝仪一和曾志伟站在一起,大家好不容易扭转过来的印象又荡然无存了,父女二人长得实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曾东东不管多么成熟,毕竟是曾艺的独生女儿,偶尔也会撒个娇耍个赖,这个时候就好像真的看到曾志伟曾宝仪平时的样子,大家也分不清是在拍戏还是在过日子了。

  此次拍摄投资方华亿联盟文化将拍摄地选在了燕京啤酒厂。对于见多识广的演员们来说,虽然平时喝啤酒,但走进啤酒厂还是头一遭,所以都倍感兴奋。王刚、曾志伟、曾宝仪拍戏间隙饶有兴致地去看生产啤酒的全过程,问这问那,像三个大孩子。导演看他们觉得有意思,专门把一场原本要在糖化车间拍的戏,改为在流水线车间拍,导演戏称:边拍边玩。刘畅J187

  图---设计对白:香港哥们,看咱的演技,服了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