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WEETY广州提前贺新年重现爱情魔法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35 南方网

  

SWEETY广州提前贺新年重现爱情魔法师

  

SWEETY广州提前贺新年重现爱情魔法师

  

SWEETY广州提前贺新年重现爱情魔法师

  SWEETY广州提前贺新年重现爱情魔法师

  SWEETY成员主演的三立偶像剧《爱情魔法师》在今夏收视一路长红,也为她们在内地吸引了众多粉丝,一时间SWEETY后援会、SWEETY国际歌友会等众多歌迷组织如雨后春笋,注册人数不断攀升,可见人气之火爆。而来内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也圆了歌迷与SWEETY亲密接触的愿望。

  带着这张《花言巧语》,SWEETY来到广州进行最后一站的宣传通告。在参加《FUN转娱乐天》的录制节目中,主持人给SWEETY安排的任务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一位“现代灰姑娘”打造成甜美可人的小公主。这可难不倒两位美少女,曾经出过美容书的言言和乔乔对这位“现代灰姑娘”进行全方位包装,化妆打扮、弄发型,选服装,等这位歌迷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令人眼前一亮,主持人对言言和乔乔说应该把这位歌迷吸收进来成为SWEETY三人组。

  随后,SWEETY现场为的歌迷制作贺卡,作为提前送给歌迷的新年礼物。彩纸、彩带、蜡笔、胶带等简单的道具,很快就被做成鲜艳可爱的新年贺卡。SWEETY不但人美歌好这下把手巧的一面也呈现给大家。

  在节目中,SWEETY自然少不了介绍新专辑,这张《花言巧语》,由知名制作人周传雄、吕绍淳、黄卓颍等连手制作,整个方向的设定在于全新的挑战以及全新的尝试,无论是在曲风、表演方式、舞蹈、造型、包装甚至唱腔,无不展现大胆趣味的创新。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