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始皇》依然"在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被“雪藏”5年,汇集了张丰毅、范冰冰、张静初等明星的33集古装大戏《秦始皇》再次延期播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央视相关人员表示,《秦始皇》原本定于12月2日起CCTV-8早上8时40分播出,目前此剧的播出时间已经再次延迟,预计将在明年1月播出。而延期播出的原因可能与广告招商有关。

      《秦始皇》投资2000多万元,描写秦始皇统一六国的创
举和六国佳丽的爱情故事。张丰毅在剧中从少年嬴政开始演起,一直演到老,时间跨度近40年。《秦始皇》中仅知名演员就多达200个,而一些宏大场面动用了5万多名群众演员。该剧在秦始皇统一六国的战争场面上有不少描述,剧中出现的武器就有2000多件,同时还重现了荆轲刺秦王、焚书坑儒等经典场面,并对于秦始皇统一文字、统一度量衡、北逐胡人、修筑长城等事件也都有所涉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