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影南国影城12月9日试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05 深圳晚报

      宝安有了现代化影城

      中影南国影城12月9日试业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宝安中影南国影城将于12月9日试业,12月16日正式营业,从此,住在深圳宝安区的关外居民,可以就近看电影了。

      宝安中影南国影城位于深圳西部商圈宝安区宝民二路港隆城,影城的盛装开业,填补了宝安区长期以来没有现代化影城的历史空白,同时,也为宝安区时尚文化增添了新的活力。宝安中影南国影城共有5个放映厅,其中包括一个有25个座位的VIP贵宾厅,沙发舒适宽大,有电动调节功能,观众可以躺着看电影。

      至此,新南国管理品牌旗下共有中信新南国影城、金光华南国影城、宝安中影南国影城和惠州中影南国影城共4家五星级影城,形成多点分布,集约经营的品牌效应,从而进一步拉动深圳电影消费市场。

      宝安中影南国影城即将上映的影片有《墨攻》、《云水谣》、《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等年度大片。影城试业期间,将有10000张免费观映券、10元体验券向市民派发。12月9日至13日,所有影片一律半价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