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生日和谁过?想知道就来拍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梁朝伟在沪为电影做宣传,刘嘉玲也紧随其后,昨天出现在上海为某品牌巨型仿水晶圣诞树亮灯。而今天恰逢刘嘉玲的生日,记者们的提问自然不会离开梁朝伟这个主角,虽然刘嘉玲口风甚紧,但言谈间处处流露出对男友的关爱。

      每年圣诞,刘嘉玲都会买回圣诞树自己布置。而谈及今年的圣诞计划,刘嘉玲坦言26日会到北京,出席由李亚鹏、王菲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所
举办的慈善圣诞晚宴。对于好友夫妇为爱女付出这么多,刘嘉玲坦言深受感动。“我希望自己出钱又出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孩。”刘嘉玲说2007年会将重点放在慈善活动上。

      虽然错失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刘嘉玲对于最终的落选显得较为坦然。她说好剧本是要随缘的,但有时候自己运气是差一点。“不过既然我已经拥有许多的完美,少一样也无所谓,有些演员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梁朝伟就是这样一个演员,连老天都要帮他。”在她眼里,男友已经很成功了,“不过人总是要向前看的,还是希望他会更好。”既然主动提及梁朝伟,记者们不失时机地问她今晚的生日会不会和男友一起过?

      “不告诉你们,想知道就来拍吧。”如此回答让在场媒体又爱又恨,但她还是不忘补充:“梁朝伟人比较低调,你们不要吓倒他。”至于男友是否将送生日礼物给她,刘嘉玲坦言,他不是想买就马上买的,不会为了送而去选,看到合适的很早就会买好了。“有时候我收到的会是理念和概念上的东西,并非是实物。”虽然两人十多年的爱情长跑没有正式宣布已有终点,但刘嘉玲处处显露出的对男友的关心已近似“老夫老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